作家,旅行者,导演。

D67 贝尔格莱德,雨

有几个十月,我还是挺期待开学的,一个很长的假期过后,新鲜感还没有消退,一切又像重生一样。我也喜欢雨天,最好下得出不了门,空气中飘着枯枝败叶的气味,什么也不做的待上一天,因为只有在想象的世界里,人是无比自由的。十月应该还是来临,但却没有学可以开了。昨天我丢掉了身上所有的钱,被盗得非常蹊跷,我脑中回想起旅馆里所有的人,就像一次刺激的推理游戏,而我不幸的参与了他们的合谋,一脸大胡子的手机贩子、一个勾着背的劳工、穿着小西服的刑事案件侦探、戴劳力士的持有德国护照的花花公子、流浪在巴尔干两年的美国女人、三个在旅馆里用赌场筹码玩德州扑克的俄罗斯人、一个跟每个住客调情的旅馆前台……背着包来到陌生的贝尔格莱德,又各种马太效应应验,但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,朋友给了我50英镑,启程去下一个国家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6 )

© 我本善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