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家,旅行者,导演。

D22
“腿还能抬吗?”
“能抬。”
“手臂呢?”
“可以。”
人生第一次被救护车送进急症室,竟是在美丽的红海,被海胆刺伤,医院的医生处理后,让继续观察,不过应该无大碍,其他时间都是一群警察在忙前忙后询问我:“确定没人推你吧?”“我很疼,能不能先找个医生过来。”隔壁的房间开始尖叫起来,听上去比我严重多了,我立刻沉默了。阿拉伯人是个乐观的民族,救护车里的警官竟然要和我合影:“躺好,比赞,保持笑容。”几十根海胆刺仍在我脚底,算是约旦给我的纪念吧。有些美丽的诱惑,又同时伴随着危险。只是明天定的潜水计划泡汤了,我大概只能看着游泳池,想象着海底的沉船和上百种珊瑚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6 )

© 我本善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