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家,旅行者,导演。

D26 安曼
在一个约旦哈比比的帮助下,我哈比比的手机终于可以开机了。几天积压的情绪终于在出租车司机面前爆发,在车上他对着我吼,我对着他吼,我们或许并没有吵架,在约旦人的世界里,咆哮是男性之间除了互称哈比比(亲爱的)外的另一种直接的表达方式,约旦人常因为下国际象棋而争得面红耳赤,如果真有争执,解决的方式是直接过去来上一枪,持枪自由的国度,人们不用它们的唯一原因是怕无止境的复仇。我已经习惯有些小贩的把戏,但也厌倦了这种博弈,我始终相信人们友善如一,只是游客带坏了他们的习性,特别是每当黄昏的一刻就不想离开约旦,白天晚上都有月亮,第一次到约旦时如此,下一次也会这么认为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0 )

© 我本善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